跳到内容

生涯规划资讯网站 - 教育局

了解我们更多

欢迎到访教育局的生涯规划资讯网站!

我们致力为全港的学校、学生、家长及公众人士提供生涯规划和升学及职业资讯。本网站设有不同专区,包括职业资讯、升学、学生、学校行政、教师、家长、粤港澳大湾区、商校合作计划及我的生涯规划历程。透过浏览我们的网站,各界人士可以更容易找寻所需的资讯进行生涯规划。

观看更多

最新消息

2024年3月28日

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24

教育局将于2023年5月10日及11日举办「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24」,介绍多元升学出路、职业专才教育、应用学位学士课程,还有专上学生分享经验,并会提供升学及生涯规划咨询服务。让中学毕业生 ...

更多

2024年3月28日

中学教师生涯规划考察团–大湾区工业、经济及文化发展领域(2023/24学年)

教育局生涯规划教育组现邀请教师申请2023/24学年上述考察团,欢迎有兴趣的教师透过培训行事历报名 (https://tcs.edb.gov.hk) 。  TCS 课程编号: SC ...

更多

2024年3月28日

同行并进 – 生涯规划教育分享系列2023/24

教育局生涯规划教育组现邀请教师参加上述分享会,欢迎有兴趣的教师透过培训行事历报名 (https://tcs.edb.gov.hk) 。  TCS 课程编号: SCHD2024001 ...

更多

观看更多

有用连结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