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生涯规划资讯网站 - 教育局

护理行业前景不俗,发展阶梯明确。随着香港人口老化,业界对医疗护理专才人手需求甚殷。无论是私人市场或公营机构,均可见大量就业机会,薪酬及福利亦不俗。医疗护理职系包括医护人员、专职医疗人员及护理员等范畴。


行业分享

周先生 (物理治疗师)

(字幕)

Carmen (注册护士及助产士)

Carmen 是位注册护士及助产士。她分享了作为一名护士所需要的特质、所遇到的挑战,以及她最大的成就。

(字幕)

Carley Chan (言语治疗师)

Carley Chan 是位言语治疗师。她分享了她选择这份工作的原因,以及言语治疗师的职责和需要的培训。

(字幕)

Pete To (职业治疗师)

Pete To 是一名职业治疗师。他分享了他加入这个行业的原因和行业的晋升前景。最后他给予有意加入这个行业的年轻人一些建议。

(字幕)

学生分享

学生 - Kelvin (医疗护理)

(字幕)

学生 - Tiffany Lo (中医学系)

Tiffany LO - 是一名中医学系(学生) 毕业生,她分享了选择中医的原因,得着及对想要加入这个行业的学生给予 建议。

(字幕)

学生 - Virgil Tsui (内外全科医学士课程)

Virgil Tsui 是一名修读内外全科医学士课程的大学生。他分享了选择修读这学科的原因,以及在读书时所遇到的 困难和如何克服学习上的压力。

(字幕)

学生 - 林俊亨 (物理治疗)

林俊亨是一位修读物理治疗的学生。他分享了课程内容,读书期间所面临的压力和对有意入读的学生提出建议。

(字幕)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