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生涯规划资讯网站 - 教育局

2022年7月15日

规划人生路 迎接新机遇

2022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文凭试)将于2022年7月20日放榜,中六学生即将迈向人生的另一阶段。

教育局课程发展处将在文凭试放榜期间,继续为应届考生打气。“All roads lead to Rome.”,「条条大路通罗马」。同学只要不放弃,均可循不同途径通往成功之路;亦寄语同学积极规划未来,探索各种可行的出路,并按个人能力、兴趣和志向,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实现人生抱负。

励志隽语「条条大路通罗马」海报

为协助应届中六同学早作准备,「放榜三宝」即「e导航」、「升学及就业地图」及「放榜指南针」已上载至教育局「中六学生资讯专页」网站,让同学能适时获取升学、多元出路及各项支援服务的重要资讯。

 

有关详情请参考以下网址:

 

https://334.edb.hkedcity.net/S6_webpage/sc/

QR code

「中六学生资讯专页」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