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生涯規劃資訊網站 - 教育局

香港是以商業服務為主的城市,吸引不少跨國公司來港開展業務,因此對市場推廣和公關服務的需求甚高。其業務範疇包括廣告、品牌/形象顧問、籌辦活動、公共關係/企業傳訊,以及市場策劃和銷售支援等。一個成功的市場推廣策略講求不同的技巧和創意,除了能夠協助公司提升品牌形象外,亦能增加產品的銷售量。


行業分享

Mr. Shannon Au Yeung (市場推廣)

(字幕)

Sugar Chan (高級業務客戶主任)

Sugar Chan分享她作為市場推廣及公關部高級業務客戶主任的工作內容及入行初衷。她亦鼓勵準備入行的年青人在入行前可以接觸不同數碼方面的範疇。

(字幕)

Dr. Royce Yuen Man-chun (市場推廣及公關 - 商業及管理顧問)

袁文俊博士是一名商業及管理顧問。他分享了他加入廣告行業的原因和工作上遇到的挑戰,以及工作和生活之間是否如此難以取得平衡。 

(字幕)

學生分享

學生 - Sharon (市場及管理)

(字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