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生涯規劃資訊網站 - 教育局

2023年5月29日

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見計劃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計劃)將於2023年6月1日舉辦「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見計劃」,招聘日共有30間公司參與,涵蓋運輸、酒店、銀行、主題公園、公用事業、零售、餐飲及物業管理等;提供超過2 000個適合青年求職者的全職及兼職在職培訓職位空缺,大部分職位無需相關工作經驗。參與僱主將進行即場招聘。歡迎十五至二十四歲,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的青年即場遞交申請,求職者有機會即場獲邀面試。

 

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見計劃詳情:

日期:2023年6月1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最後入場時間為下午5時30分)
地點:灣仔修頓室內場館(港鐵灣仔站A3出口)
參與僱主(排名不分先後):
創興銀行、香港四季酒店、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香港誠品、Global Work / niko and… / Lowrys Farm、海洋公園、香港鐵路、九龍巴士、香港航空發動機維修服務、香港飛機工程、機場保安、三菱電梯、香港中華煤氣、名氣通電訊、卓裕工程、惠康、七、十一、萬寧、莎莎化粧品、聯合新零售、春水堂、太平洋咖啡、必勝客、美心食品、Cheesecake Factory、Cova、康業服務、富城物業管理。
招聘會專頁:www.yes.labour.gov.hk/yrd2023
查詢熱線:2382 1310

【期間限定】入場人士可即時獲得精美紀念品乙份。
成功申請參加計劃的青年,更可獲得價值港幣50元的咖啡禮品卡乙張。

 

嘉賓分享:

計劃邀得拳擊運動員曹星如及人氣歌手洪嘉豪出席活動,向參加者分享其奮鬥經歷,勉勵青年人以堅持和永不放棄的精神,把握機會,實踐理想。分享環節以粵語進行。活動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就業講座及其他就業資訊:

招聘會設有多場就業講座,介紹不同行業的前景與特色。大會當天亦設置展示區介紹為期一個月的工作實習訓練、為期六至九個月的勞工處在職培訓空缺、「電子教‧學支援計劃」、「行行出狀元–技術見習員培訓計劃」、「試驗所助理技術員(建材測試)培訓計劃」。場內並有多間服務機構協助合資格青年人登記加入計劃,並為他們介紹、揀選和報讀合適的培訓課程,及會提供履歷表諮詢及就業輔導服務等。

 

海報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