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生涯規劃資訊網站 - 教育局

2023年3月10日

簡介會:香港賽馬會新獎學金

香港賽馬會設立了兩項全新的獎學金,並邀請各中學提名中六學生申請。獎學金已開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四月二十一日。

香港賽馬會獎學金秘書處將為中學升學就業輔導組及行政人員舉辦網上簡介會,讓學校瞭解獎學金的申請及提名流程。簡介會詳情如下:

節數:

日期及時間:

報名途徑:

廣東話簡介會

3月14日 (二)

下午4:30 – 5:30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YHFHF25

英文簡介會

3月15日 (三)

下午4:30 – 5:30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YHH55Y9

廣東話簡介會

3月16日 (四)

下午4:30 – 5:30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PHHJZRR

 

有關簡介會的詳情,請瀏覽 (https://jcscholarships.hk/tc/apply#upcomingBriefing)。

有關兩項獎學金的詳情,請瀏覽 (https://jcscholarships.hk/tc/scholarship) 。

如有任何疑問,請發送電郵至info@jcscholarships.hk 向香港賽馬會獎學金秘書處查詢。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