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生涯規劃資訊網站 - 教育局

了解我們更多

歡迎到訪教育局的生涯規劃資訊網站﹗

我們致力為全港的學校、學生、家長及公眾人士提供生涯規劃和升學及職業資訊。本網站設有不同專區,包括職業資訊、升學、學生、學校行政、教師、家長、粵港澳大灣區、商校合作計劃及我的生涯規劃歷程。透過瀏覽我們的網站,各界人士可以更容易找尋所需的資訊進行生涯規劃。

觀看更多

最新消息

2024年3月28日

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24

教育局將於2024年5月10日及11日舉辦「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24」,介紹多元升學出路、職業專才教育、應用學位學士課程,還有專上學生分享經驗,並會提供升學及生涯規劃諮詢服務。讓中學畢業生 ...

更多

2024年3月28日

中學教師生涯規劃考察團–大灣區工業、經濟及文化發展領域(2023/24學年)

教育局生涯規劃教育組現邀請教師申請2023/24學年上述考察團,歡迎有興趣的教師透過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s://tcs.edb.gov.hk) 。  TCS 課程編號: SC ...

更多

2024年3月28日

同行並進 – 生涯規劃教育分享系列2023/24

教育局生涯規劃教育組現邀請教師參加上述分享會,歡迎有興趣的教師透過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s://tcs.edb.gov.hk) 。  TCS 課程編號: SCHD2024001 ...

更多

觀看更多

有用連結

返回頁首